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制砂机设备有限公司

制砂机,制砂机厂家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造成制砂机出料慢的原因
造成制砂机出料慢的原因
造成制砂机出料慢的原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造成制砂机出料慢的原因
详细信息
   制砂机长时间的使用之后可能会出现出料慢的现象,这种现象也是比较常见的。因为机器长时间的运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及多种的原因来导致出料慢。那么具体造成制砂机出料慢的原因有哪些呢?
  1、造成制砂机堵料可能是由于进料的速度过快造成的,当进料速度过快时就会造成设备负荷会变大,不能及时处理那么多物料的时候就会造成设备出料慢甚至堵料的故障发生。针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给料的速度以及电流表的指针,当进料大的时候电流表的指针就会偏大,当超过设备的额定电流时就会造成超负荷运转,严重的话甚至能够烧坏设备的电机。解决方法一般是马上减小进料量,并且还需要通过调节喂料设备进行调节。
  2、当制砂机工作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相应配件的老化、折断、筛网封闭、破碎等问题,除此之外制砂机所破碎的物料水分含量大的时候也会造成设备出料慢甚至堵料的情况,这就需要定期的对设备进行检查、保养并及时更换制砂机的相关配件,以此来保证设备能够安全稳定效率的运行。一般情况下物料的含水量应该控制在14%以下才能使得设备更好的工作,并且设备在工作一段时间后要对设备进行保养与检修。
  3、造成制砂机出料慢或者堵塞的问题就是通风口的堵塞,这可能由于相应的输送设备不配套。当工作人员在发现问题的时候需要先对通风口进行清理并且还及时的更换相应的输送设备,调整好设备以达到较好的配合,保证制砂机在工作过程中的正常稳定且效率较高的运行。
  制砂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一定要及时保养。保养以及维护的好才能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在设备使用的时候也不能长时间超负荷的运转,一定要松弛有度并且还能够维持在一定的效率上。
    文章来源:http://www.wljxzz.cn/xinwen/xwzx/show203.html
 
询价单